今天我约了Sam在Queensbay见面。
我们很尽情地逛街买礼物和新年衣。。。
哇。。。还是觉得选礼物真是不简单,好难选哦。。。
但我们都是满载而归耶!!!
最高兴的是,我竟然找到我一直想要找的弹弹球了!虽然小粒的,但我还是很高兴。。。
之后,我们还约了sam的朋友's佩玲一起吃晚餐。
hehe...i become one of the doremon lo...
me, sam and pei ling
hehe...i become one of the doremon lo...
me, sam and pei ling